學習專區

一起學習更多知識!一起成長進步!NICK與大家一起分享更多生活!

引爆被動收入不再為錢而工作一日營--一天的時間打開你的賺錢腦袋、財務自由人生!













你是否有下面症狀...


努力賺錢與存錢,但還是覺得存得很慢?

不知道如何正確分配金錢?

不敢亂投資所以只會買定存或保險?

還是以為要先存個100萬才能投資房地產?

想買股票卻總是看不懂行情,輸多賠少?

市面上一堆投資商品賺錢工具,卻不知道怎麼選擇?

每天抱怨老闆卻不知道怎麼增加收入改變生活?

每當年終獎金發下來就忍不住想罵老闆?


大部分的人都說要挑選一個好的投資工具

但是很好笑的是,這些人通常不懂投資

 不管是房地產、黃金白銀、股票期末選擇權,

最重要的還是如何投資這件事。


大部分的人是,找到好的投資商品,再去做投資。


但是正確的順序是,先學會投資,再找好的投資商品。

但是可怕的是,大部分的人都不會正確的投資邏輯與心態,

所以他們老是輸錢,

不會掌控風險!!這些問題我們都遇到過了,

改變這樣的窘境的方式,

唯一的方式就是徹底改變你的投資腦袋,

才能改變你的人生。


 提早15年退休系列講座:

【別再為錢工作-一日密集培訓】

原本以為要到55歳、65歲才能退休的,
沒想到碰到2008的金融海嘯無薪假的打擊,
讓我驚察即使我們再努力工作、能力再好
當碰到景氣變化、公司老闆不爭氣
無薪假面前........人人平等

在我人生經歷那個前所未來的打擊後讓我痛定思痛,
努力向外學習找尋不用再為老闆公司工作的方法,

結果不到3年的時間,2011年中以後,

我就沒有再當過一天的上班族了!


這個課程是我歷經無薪假到徹底自由的人生,

嘔心瀝血、精心設計出來的課程,

因為我想幫助更多人也達到自由的人生

因此,如果財務自由、時間自由、

可以隨心所欲追求自己夢想的人生,

不是你想要的

那就千萬別再往下看囉!





如果你還想知道更多請點擊
>>我想了解更多銀行不說的小秘密







在這一天的培訓中,你將會得到以下能力....

● 徹底看清自己的窮人投資習性:

這件事情很敏感,但我不得不讓你看到你的這些特性,

不夠痛,你不會改變。

● 了解有錢人投資的方法: 

有錢人投資是有方法的,搞懂邏輯,

你才能掌控資產,而不是被環境控制

● 快速判斷身邊投資機會好壞:

身邊五花八門的投資機會那麼多,

你要怎麼選擇,好壞都不會分,難怪你窮。

● 財富自由公式:

就是這3階段,努力達標你就會辭職。

● 找到優質房地產的SOP:

簡單才會做,我的方法這個超簡單

●  跨國企業的超強商業模式:

平台革命已經改變世界,巧妙運用他們的模式,

你也能輕鬆建立自己的小事業體

先搞懂邏輯,再照步驟做,任何人都能夠成功!!

成功 = 對的方法 + 行動.


對的方法這裡有,接下來輪到你了,

請馬上行動報名培訓,你才能逆轉人生。

課程資訊:


新竹場:6/10(五)端午連假 10:00-1800竹北市莊敬南路75號2樓
台北場:6/18(六) 1000-1800 教室近期通知
台中場:6/19(日) 0930-1800 09:30-18:00

費用:原價$5888
給決心財務自由的您
特惠價 只要.......... $1000元

中午不附餐食。 立即點以下連結報名,開始你的自由人生喔!



這是Jerry年初錄的財務自由影片,短短的不到半年就有3000多個點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