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專區

一起學習更多知識!一起成長進步!NICK與大家一起分享更多生活!

新竹好好玩-遊樂園篇-六福村







come on…come on… come on…  趴體開始啦






西部大遊行 花車逛大街
牛仔追追追 老鷹飛飛飛
泛舟我最會 穿上大馬靴
來一場大冒險


 【新竹六福村】水樂園門票



海盜划划划 海怪嘎嘎嘎
傳說的寶藏 就在太平洋
火山爆發了 恐龍快逃啊
大怒神醒來啦




come on… 趴體開始啦
                             一起來六福同享
come on… 趴體開始啦
                             從白天high到晚上
come on… 趴體開始啦
                             一起來六福同享
come on… 趴體開始啦
                            快樂就在你身旁




非洲大草原 野生動物園
別人看動物 我讓動物看
清涼水樂園 廣場的噴泉
趕走夏日炎炎






騎上了木馬 一起轉圈圈
阿拉丁神燈 等著我許願

















坐上了魔毯 星星和月亮

就在我的身旁

新竹遊樂園除了六福村之外,還知道有那些嗎?
更多[新竹遊樂園介紹請參閱這篇]

點擊下方圖片,了解更多優惠及活動喔!







                                                 

                       大家好,我是光仔

                       光仔的生活小花園



                   http://nickrich999.blogspot.tw/



相關文章:

新竹活動真是多又來了


相關視頻:

KristelChua|台北遊的第三天 毒遊六福村




阿生阿風愛玩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