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專區

一起學習更多知識!一起成長進步!NICK與大家一起分享更多生活!

改造你的思維,只要三十秒,改造你的腦袋,.....


   


 {不可思議}
三天改造你的腦袋,
這簡直是太神了!!!


















慶祝成功~YES!   好事發生~YES!


{不可思議}三天改造你的大腦.這簡直是太神了!!!






MMI有錢人跟你想的不一樣》工作人員錄取囉!!

超級開心有榮幸餐與盛會, 感謝SR臺灣商策,

729-30-31 為期三天上千人的改造課程,

今年最後一場怎麼能錯過呢!這課程是(用玩PLAY的)





〈如果你看過這本書,你就應該要來〉

〈如果你只聽過這本書,你更應該來〉

〈如果你完全不知道這個,那你就一定要來〉

PS《MMI有錢人跟你想的不一樣》門票很貴

如果你不是真的有心要想學習的人,千萬別買。





之前在會場由於我坐在VIP區第一排,
所以被黑人講師點名分享,
#今天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天,
以下是當天我的分享,



講師:在這活動中你學到什麼或得到什麼?

我:我學到不再受金錢的的影響,
我掌握我自己的財富不受外在因素影響,
活動中我也結交了一群實力高群的朋友,
在這互動中更深切的體認團隊的重要性,
真正富有的人喜歡結交朋友,
真正成功的人樂於幫助他人成功,
我樂於付出更善於接受!

因為在這樣多人前分享是第一次,
所以,今天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天。

很開心在這學習的路上有好朋友一同陪伴
結交正面積極的朋友絕對是人生最正確的選擇


成功人士的特點之一就是
喜歡慶祝成功



所以怎樣可以成為工作人員呢?
很簡單!
只要你來參加MMI有錢人跟你想的不一樣》
三天的國際改造課程,
或是,臺灣商策舉辦的全球各地大會活動,
(報名網址http://x-events.co/)

MMI有錢人跟你想的不一樣》門票很貴
如果你不是真的有心要想學習的人,千萬別買。

在參加完活動後填寫志工報名表,登記你的個人資料.,
若你審核通過在下一次的活動大會將要開始前,
大約提前1個月左右不等的時間,
發送簡訊+發送電子郵件信箱通知你錄取囉!!

曾舉辦那些名人巡迴演講,
包括美國前總統 柯林頓、英國前首相 布萊爾、
維京集團總裁 理查德·布蘭森、
地產大亨 唐納川普、富爸爸作者 羅伯特清崎
、暢銷書"有錢人和你想的不一樣"作者 哈福艾克、
全美地產銷售天王 湯姆霍普金斯...等超過百位知名人
光是名子就要打上半天,也太多了吧!


學習 美食 玩樂 不可或缺阿!!!



GIF animations generator gifup.com



〈如果你看過有錢人跟你想的不一樣這本書,你就應該要來〉

〈如果你只聽過有錢人跟你想的不一樣這本書,你更應該來〉

〈如果你完全不知道這本書,那你就一定要來!!!


你將會學到:
有錢人沒告訴你的財富秘密,
這是學校老師不可能教的。

你將會得到:
社會上比你更優秀傑出的人脈,
而且他們很樂於幫助你,
而且他們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要你成功!

想像一下,想要學到這樣多,而且是你不知道的知識,
你願意付出多少代價 ?? 
更別說是世界級的教練來指導你,這要加多少價值才可以換的來,



去國外玩三天,會花上三到四萬,
在台灣玩三天,會花到1—2萬,
MMI有錢人跟你想的不一樣》玩三天,你的預算你想準備多少,

說真的,再多也不夠,因為學到的東西,夠你用上一輩子。


你想免費索取嗎?
很抱歉,學習是要有所付出的,
也許我沒法讓你免費,
但對於一個學習愛好者來說,我了解你想要學習的心,
現在正好有一位同好,因為家庭因素而無法前往,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是位學習愛好者,也想去玩三天,
你現在立刻讓我知道,讓我幫助你,也幫助我的朋友。


請電話連繫:0975-239752 衛星



妳/你 可以決定自己想過怎樣的生活
也許 這就是你的機會......


本文經原作者授權,原文請點

好友人數

另外有更多分享也不忘記關注小編LINE@





 富爸爸現金流遊戲中文版 富爸爸商學院 富爸爸財經網
 富爸爸有錢有理  富爸爸理財網
 富爸爸年輕退休研討會 富爸爸窮爸爸ppt 富爸爸窮爸爸pdf 富爸爸窮 富爸爸窮爸爸下載 富爸爸窮爸爸電子書 富爸爸窮爸爸破產 富爸爸窮爸爸現金流 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富爸爸窮爸爸遊戲 
房地產課程 房地產投資 新竹房地產 新竹建案人生交叉點, 太陽為我赚錢, 太陽赚錢術, 心情分享, 世界是我的遊樂場, 生活大小事, 好文分享, 好電影一起看, 竹北預售屋, 竹南頭份預售屋, 自我進修, 你不可不知, 房地產相關, 看屋筆記, 旅遊分享會, 現金流我學到了, 現金流遊戲, 理財新方法, 貸款知多少, 愛情無極限, 網路行銷, 選擇權相關, 勵志文章, 環球市, 醫療保健, 讀書會, 小故事系列富爸爸方程式 現金流 現金流遊戲 現金流桌遊 現金流現場活動 現金流活動 現金流電子書
現金流pc 現金流中文化 現金流英文 現金流電腦版 現金流線上

 現金流心得 現金流繁體 現金流二手 現金流規則 現金流兒童版 富爸爸窮爸爸 富爸爸 富爸爸現金流 富爸爸窮爸爸讀後心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