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專區

一起學習更多知識!一起成長進步!NICK與大家一起分享更多生活!

遊戲中,如何玩出現實人生!(富爸爸現金流遊戲)



你在現金流遊戲中可以達到財務自由嗎?快來試試你的身手吧!




現金流遊戲
 富爸爸這款現金流遊戲
雖然已經過了好幾年

但玩過的人還是覺得
真的很貼切!



今天就來跟各位分享
我是如何在遊戲中離開老鼠圈
進入快車道





要離開老鼠圈,首先你要知道.

非工資收入>總支出

為什麼要先了解這件事,
因為這是遊戲中給玩家的第一個目標
也是最重要的一個觀念











大家應該都知道,
只要薪水越高,
生活品質就越好。
你的總支出,
可想而知也會越高。

當然在遊戲中或者現實中,
也就越難跳脫老鼠圈。




一開始,我在遊戲的過程中,
只能藉由領月薪,慢慢累積儲蓄,
就像是我真實的人生一樣,
想要存到第一桶金再去投資。

過程雖然有機會卡,
但是因為儲蓄不夠多,
也只能看著機會從我眼前消失.

但經過幾輪之後,
發現靠著領月薪,
真的什麼事情都做不了,
機會也一直沒辦法把握住.






後來學會遊戲中的精髓之一 轉賣機會卡>

機會卡本身對每個玩家來說,都是一樣的
如果可以把握每次的機會,相信可以快速跳脫老鼠圈,

從此快速領月薪,不再是我的唯一目標,
因為我發現了轉賣機會卡>這樣的秘密,
所以開始去留意手頭上有很多現金的玩家(需要機會的人)

雖然知道這個策略後,玩幾輪後,
手上現在還是薄薄一層,之後我發現我的盲點,
當發現好機會時,不敢喊高價、不會議價,
可是看到旁邊的朋友一次次利用轉賣機會卡>
大把大把鈔票收進來,想想是不是可以有別的方式


於是,我僱用我朋友(江湖和NICK),
幫忙當仲介討價還價,
當價格敲定時,我只要再給予適當的回饋,




就這樣來回幾次後,
手上的現金就不斷增加,
當然我也不忘最初的想法要自己來利用機會卡

最後在一方面轉賣機會卡,另一方面存款下,
不知不覺就存了第一桶金,果然比只靠薪水來存款快太多了
當自己發現機會卡時,
就成了跳脫老鼠圈的關鍵點了。


被動收入2990>總支出1550



被動收入2990>總支出1550
終於成功達到跳脫老鼠圈,真是超開心的



在現實中,
雖然自己一開始可能沒有實力、沒有背景、沒有好口才

但只願意自己去發現機會,
找到對的仲介,並且成功轉賣。

不管現在處於哪個位置

成功只會與你越來越近


本篇作者:Cyril 





相關閱讀:


環境比意志力更重要



一個晚上的時間帶您踏上財務自由的道路!



一杯咖啡、一台電腦全世界都是你的辦公室,你嚮往這樣的生活嗎?


你在現金流遊戲中可以達到財務自由嗎?快來試試你的身手吧!


最新投資理財活動資訊課程
GA 長知識
投資課程、理財課程
王派宏投資理財課程
房地產課程、房地產投資
台北教室租借台北場地租借
桃園場地租借桃園教室租借
新竹教室租借新竹場地租借
http://gary1491.pixnet.net/
garyliang1491@gmail.com
LINE ID: @tzs1320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