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專區

一起學習更多知識!一起成長進步!NICK與大家一起分享更多生活!

福岡之行-第一天


一大早在桃園機場




上次出國是8年前了,而且上次還是跟團
這次,所有事都是自己來
一進機場大門
滿滿都是人,真看不出經濟那裡不景氣
可是,我不知道下一步要去那
就去問服務台,我把網路抓下來的登機資料給服務台人員看

========2016其中一位團員=======




=======生下小寶寶了,恭喜!恭喜!======

就問
[不好意思,請問我的機票要去那拿]
服務台人員愣了一下之後回我
[現在都不用機票了,現在都用登機証就好了,你到第幾號去排隊]
我和服務台人員道謝完,故做鎮靜就往航空公司前進了
在經過檢查門時有點小緊張,還好有記得要把手機和金屬物都放在包包中,也把水都喝完


也許是老天給點加持,給我搭的是HOLLY KITTY專機
不只是機身連機內的座位都是HOLLY KITTY


到了福岡機場以為會找不到接機的人
看到了旗子你就會知道誰來接機

上了計程車,給司機看了飯店住址就出發了
雖然我不會說日語
但是在20分鐘內的車程中
可以感受司機大哥的熱情




尤於搭早斑的飛機
飯店還沒在進房的時間
就去街上逛逛
來到小7
買了一杯只有冰塊和調味物的黑杯子
再到櫃台旁的咖啡機加咖啡
也在小7發現時間和台灣不同
 因為時差,所以別忘要調快一個小時。


這是在路上的一個小公園
就來試試自拍




在全家買了一個類似果菜汁的飲料
喝起來還不錯



晚上在宴會廳中
有辦活動
光是工作人員就有8位
而我們卻只有26位
真是備受尊重


不只有的吃還有的玩
看的出是誰吹的最大嗎?



最後還為9月的壽星來慶生
真是讓壽星們受寵若驚





吃完晚飯,
當然是和團員們上街走走
去感受一下
和台灣的不同





另外有更多分享也不忘記關注小編L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