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專區

一起學習更多知識!一起成長進步!NICK與大家一起分享更多生活!

新年走春





久違了,太陽先生
今天下午到新竹橫山山上的寺廟參拜,
在寺廟的一角發現一個世界









我不懂花,看著漂亮就拍了起來








蟲蟲也在眼皮底下曬太陽
















沒細看以為是,紫色高麗菜 









不知為何在這幅字畫前停下腳步,
師傅見我 ,
便向我開示,

用我自己理解的方式是,

認為不對的事不要去做,
做的事會產生是非的要考量要不要去做,就是戒。

定==>定力,
不是要去把心中所有的念頭都消除
是要把妄念,執念去除。

無我,
沒有主觀意識強加在所處的問題上,
用客觀的角度去看問題,
便會生出智慧去面對.

新的一年,
希望大家用陽光般的心去迎接,
用智慧去面對生活中的大小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