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專區

一起學習更多知識!一起成長進步!NICK與大家一起分享更多生活!

5分鐘理解股票市場的真正秘密







請加入夢想行動者的LINE@:@ody8405s

加入後會有小禮物在等你喔!!
 點擊圖片加入夢行者LINE,加入會有小禮物喔



















很多人都和電影中的持槍男一樣,
不懂股票,卻都以為可以靠它賺大錢,
當然你也知道這不簡單,
才會想要靠所謂的分析師來幫助你,
雖然大部分的分析師都很盡本分來幫大眾來分析,

而這些股票不是掌握在分析手中的,
再強的分析師也沒法百分百去預測,
就像我小時侯的算命師,
說我的命很好,一定會賺大錢,結果勒...





相信你知道股票是從公司將股權分出來的,
而股價卻是由市場來決定漲跌的
那為什麼電影中的公司卻有辦法去操縱股票呢?
這就是利用人心的預期心理,
想理解推薦這本:掌握股票群眾心理




所以看完之後,我學到了,股票不是我想要的
因為無法掌握在手上的都是靠不住的,
那有什麼是可以掌握的呢?
自己開公司,募資,再來炒高股價賣出,弄消息把股價弄低再買進。



這真的很棒,可是風險高,時間長變數多,

那有沒有其他的方法呢?


在這之前,你必須要先了解財務自由五步驟 :

這樣你才不會不知道下一步要定位在什麼位置




看完了之後,你以為我是要你去買房子嗎?

投資房地產真的是70%富人至富的方式,但進入的成本有點高,
而且好的物件也不是天天都有,想要找出好的物件,
除了用自身的雙腳走出來外,最快的方式就是找到專業的人來協助你
例如:仲介,或是教練
不然也可以找幾個人成為團隊,
一起來分擔,一起來分享


請加入夢想行動者的LINE@:@ody8405s

加入後會有小禮物在等你喔!!
 點擊圖片加入夢行者LINE,加入會有小禮物喔





























 富爸爸現金流遊戲中文版 富爸爸商學院 富爸爸財經網
 富爸爸有錢有理  富爸爸理財網


 富爸爸年輕退休研討會 富爸爸窮爸爸ppt 富爸爸窮爸爸pdf 富爸爸窮 富爸爸窮爸爸下載 富爸爸窮爸爸電子書 富爸爸窮爸爸破產 富爸爸窮爸爸現金流 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富爸爸窮爸爸遊戲 
房地產課程 房地產投資 新竹房地產 新竹建案人生交叉點, 太陽為我赚錢, 太陽赚錢術, 心情分享, 世界是我的遊樂場, 生活大小事, 好文分享, 好電影一起看, 竹北預售屋, 竹南頭份預售屋, 自我進修, 你不可不知, 房地產相關, 看屋筆記, 旅遊分享會, 現金流我學到了, 現金流遊戲, 理財新方法, 貸款知多少, 愛情無極限, 網路行銷, 選擇權相關, 勵志文章, 環球市, 醫療保健, 讀書會, 小故事系列富爸爸方程式 現金流 現金流遊戲 現金流桌遊 現金流現場活動 現金流活動 現金流電子書
現金流pc 現金流中文化 現金流英文 現金流電腦版 現金流線上
 現金流心得 現金流繁體 現金流二手 現金流規則 現金流兒童版 富爸爸窮爸爸 富爸爸 富爸爸現金流 富爸爸窮爸爸讀後心得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