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專區

一起學習更多知識!一起成長進步!NICK與大家一起分享更多生活!

人生是你的,別讓任何人潑你冷水,告訴你不切實際。





人生是你的,別讓任何人潑你冷水,告訴你不切實際。

我們不是先知,無法知道每一個決定的結果會如何,
只有邊走邊做修正,逐步朝理想的雛形前進。
不論是你的職涯、理想、目標,都不可能一次到位,
但你的每一步都會有所收穫,
如果你願意虛心學習而非抱怨的話,你會發現,
每一個看似挫敗的事情,一定會帶來啟發跟恩典,
成為你成長的養分。

人生是你的,別讓任何人潑你冷水,告訴你不切實際。

愛因斯坦曾說:「瘋狂的定義,
就是你不斷嘗試一件事情,並期待有不同的結果。」

如果你有目標,請堅持努力。

如果你還在找尋目標,請踏出舒適圈,勇敢面對挑戰。

Facebook創始人馬克·扎克伯格畢業典禮上的演講| 哈佛大學2017年畢業典禮
我不太可能是演講者,不僅因為我退學,而且因為我們在同一代技術上。
我們走了這個院子不到十年,研究了同樣的想法,並通過相同的Ec10講座睡覺。
我們可能已經採取了不同的道路來到這裡,特別是如果你從四面八方開始,但是今天我想分享一下我所學到的關於我們這一代和我們正在建立的世界。
但首先,最後幾天已經帶來了很多美好的回憶。
當你收到這封電子郵件告訴你你進入哈佛時,有多少人記得你正在做什麼?
我正在玩文明,我跑下樓,得到了我的爸爸,由於某種原因,
他的反應是給我打開電子郵件。
這可能是一個非常難過的視頻。我發誓進入哈佛仍然是我父母為我最驕傲的事情。

你在哈佛的第一場講座怎麼樣?
我的計算機科學121與令人難以置信的哈​​利劉易斯。
我遲到了,所以我扔了一件T卹,直到後來才突然出現在我的標籤上。我不知道為什麼沒有人會跟我說話 - 除了一個人KX Jin,他剛剛跟著說。
我們最終將我們的問題集合在一起,現在他在Facebook中佔有很大的份額。那麼,2017年的課程,是為什麼你應該對人們很好。

但是我最好的記憶來自哈佛大學,會見了Priscilla。
我剛剛推出了這個惡作劇網站Facemash,廣告板想“看到我”。大家以為我會被踢出來。
我的父母來幫我打包 我的朋友扔了我走了一個聚會。幸運的是,Priscilla和她的朋友在一起。
我們在Pfoho Belltower的浴室裡遇到了一線,而且在任何時候都是浪漫的線條,我說:“我會在三天內被踢出來,所以我們需要快點“。
其實你們畢業的人都可以用這條線。
我沒有最終被踢出來 - 我做到了這一點。
Priscilla和我開始約會。而且,你知道,這部電影看起來像Facemash對於創建Facebook來說非常重要。
不是 但沒有Facemash,我不會遇到Priscilla,她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人物,所以你可以說這是我在這裡建立的最重要的事情。
我們都在這裡開始了終身友誼,甚至有些甚至是家庭。
這就是為什麼我非常感謝這個地方。謝謝哈佛。

今天我想談談目的。但是我不是在這裡給你發現你的目標的標准開始。我們是千禧一代 我們會嘗試本能地這樣做。
相反,我在這裡告訴你,發現你的目的還不夠。
我們這一代的挑戰正在創造一個每個人都有目的感的世界。

我最喜歡的故事之一是肯尼迪約翰·肯尼迪(John F Kennedy)訪問美國宇航局的太空中心時,看到一名裝有掃帚的看門人,他走過來詢問他在做什麼。
看門人回答說:“先生 總統,我幫助把一個人放在月球上“。

目的就是意識到,我們是比我們自己更大的東西的一部分,
我們是需要的,我們有更好的前進的工作。目的是創造真正的幸福。

在這個特別重要的時候你正在畢業。
當我們的父母畢業時,目的可靠地來自你的工作,你的教會,你的社區。但是今天,技術和自動化正在消除許多工作。
社區成員人數正在下降。許多人感到不連貫和沮喪,正在努力填補空白。

正如我旅行過的那樣,我和少年羈押的兒童和阿片類藥物成癮者坐在一起,他們告訴我,如果他們只是要做某事,一個放學後的程序或某個地方,他們的生活可能會有所不同。
我遇到了工廠工人,他們知道他們的老工作沒有回來,正在試圖找到自己的位置。
為了保持社會的進步,我們有一個世代的挑戰 - 不僅要創造新的工作,而且要創造新的目的感。
我記得我晚上從柯克蘭屋的小宿舍開了Facebook。我和我的朋友KX去了Noch。
我記得告訴他,我很高興連接哈佛社區,但有一天有人會連接整個世界。

事實是,我甚至沒有想到有人可能是我們的。
我們只是大學生 我們對此並不了解。
所有這些大型科技公司都有資源。
我只是假設其中一個會做到這一點。
但是這個想法對我們來說很清楚 - 所有人都想連接。
所以我們一直在繼續前進。
我知道很多你會有這樣的故事。
世界的變化似乎很清楚,你確定別人會這樣做。
但他們不會。你會。
但是,目的還不夠自己。你必須為別人創造一種目的感。
我發現了艱難的路。
你看,我的希望永遠不是建立一個公司,
而是要產生影響。所有這些人都開始加入我們,
我只是認為這是他們關心的,
所以我從來沒有解釋過我希望建立什麼。

幾年來,一些大公司想要買我們。我不想賣。
我想看看能否連接更多的人。
我們正在建設第一個新聞Feed,我想如果我們能夠發布,可以改變我們如何學習世界。
幾乎所有人都想賣。
沒有更高的目的感,這是創業夢想成真。
它撕毀了我們的公司。
一個緊張的爭論之後,一位顧問告訴我,如果我不同意出售,
我會後悔自己的餘生。關係如此磨難,
在一年左右的時間內,管理團隊的每一個人都不見了。
這是我在Facebook領域最難的時間。
我相信我們在做什麼,但我感到孤獨。
更糟的是,這是我的錯。我想知道我是不是錯了,
一個冒名頂替者,一個22歲的小孩,不知道世界如何工作。

現在,多年以後,我明白是沒有任何更高目標感的東西。
創建它取決於我們,所以我們可以一起繼續前進。
今天我想談談創造一個每個人都有目標感的世界的三種方法:
通過重新定義平等,通過重新定義平等,使每個人都有追求目標的自由,並在全世界建立社區。
首先,讓我們開展大有意義的項目。
我們這一代人將不得不面對數千萬個自動化取代的工作,如自駕車和卡車。但是我們有可能一起做更多的事情。
每一代都有其定義的作品。有超過30萬人工作在一個月亮的男人 - 包括那個看門人。數百萬志願者為世界各地的兒童免疫小兒麻痺症。數百萬人建立了胡佛水壩等偉大工程。
這些項目不僅僅是為做這些工作的人提供了目的,而且讓我們整個國家感到自豪,我們可以做偉大的事情。
現在輪到我們做好事了 我知道,你可能在想:我不知道如何建一座水壩,還有一百萬人參與任何事情。
但是讓我告訴你一個秘密:沒有人會開始。想法不會完全形成。他們只有在你工作時才變得清晰。你只需要開始
如果我不得不在開始之前了解有關連接人的一切,
那麼我從來都不會開始Facebook。

電影和流行文化得到這一切都錯了。單一的尤里卡時刻的想法是一個危險的謊言。它使我們感到不足,因為我們沒有我們的。它阻止有好的想法的種子的人開始。哦,你知道電影對創新有什麼錯了嗎?沒有人在玻璃上寫數學公式。這不是一件事
理想主義很好 但準備被誤解。任何在大視野下工作的人都會被稱為瘋狂,即使你最終成功。任何從事複雜問題的人都將被指責為不能完全理解挑戰,即使不可能先了解一切。任何主動的人都會被批評為移動太快,因為總是有人想讓你慢下來。
在我們的社會裡,我們經常不做大事,因為我們害怕犯錯,如果我們什麼都不做,我們就忽視今天所有的錯誤。事實上,我們做的事情將來會有問題。但這不能阻止我們開始。
那麼我們還在等什麼呢?
現在是我們這一代人定義的公共工程的時候了。
在摧毀地球之前,如何阻止氣候變化呢?數百萬人涉及製造和安裝太陽能電池板?如何治愈所有疾病,並要求志願者跟踪他們的健康數據和分享他們的基因組?今天,我們花費50倍以上的病人比我們花費找治療方法,以至於人們首先不生病。這是沒有意義的。我們可以解決這個問題。民主現代化如何讓每個人都能在網上投票,個性化教育,讓每個人都能學習?
這些成就在我們的範圍內。讓我們以讓每個人在我們社會中發揮作用的方式來做。讓我們做大事情,不僅要創造進步,而要創造目的。
因此,採取大有意義的項目是我們可以做的第一件事
創造一個每個人都有目標感的世界。
二是重新平等,給予每個人追求目標所需的自由。
我們的許多父母在整個職業生涯中都有穩定的工作。現在我們都是企業家,無論我們是開始項目還是尋找或發揮作用。那太好了 我們的創業文化是我們如何創造如此多的進步。
現在,創業文化在嘗試許多新想法時很容易興盛。Facebook不是我建造的第一件事。我還建立了遊戲,聊天系統,學習工具和音樂播放器。我不孤獨。JK羅琳在出版哈利波特之前被拒絕了12次。即使碧昂絲也不得不讓數百首歌曲獲得光環。最大的成功來自於失敗的自由。
但是今天,我們有一個財富不平等的水平,傷害每一個人。當你沒有自由的想法,把它變成一個歷史性的企業,我們都輸了。現在我們的社會在有成就的方面超過索引,我們做得不夠,讓每個人都容易拍攝。
面對現實吧。當我可以離開這裡並在10年內賺取數十億美元,而數百萬學生無法償還貸款,更不用說開始業務,我們的系統有問題。
看,我知道很多企業家,我不知道一個人因為賺不到足夠的錢而放棄開業,但是,我知道很多沒有追求夢想的人,因為如果他們失敗,他們沒有一個緩衝墊

我們都知道,我們不會有一個好主意或努力工作的成功。我們也幸運成功。如果我不得不支持我的家庭成長,而不是花時間編寫代碼,如果我不知道如果Facebook沒有工作,我會很好,我今天不會站在這裡。如果我們誠實,我們都知道我們有多少運氣。

每一代人都擴大了平等的定義。前幾代人爭取投票權和民權。他們有新政和大社會。現在是我們為我們這一代定義新的社會契約的時候了。
我們應該有一個社會來衡量進步,不僅僅是像GDP這樣的經濟指標,而且我們中有多少人有我們發現有意義的角色。我們應該探索像普遍基本收入這樣的觀念,讓每個人都有一個緩衝,嘗試新事物。我們將多次改變工作,所以我們需要負擔得起的兒童保育來上班,而不是一家公司的醫療保健。我們都會犯錯,所以我們需要一個更少關注鎖定我們或污衊我們的社會。隨著技術的不斷變化,我們需要更多地關注連續教育。
是的,給予每個人追求目標的自由不是免費的。
像我這樣的人應該付錢。你們中許多人都會做得很好,你也應該做得好。
這就是為什麼Priscilla和我開始了Chan Zuckerberg倡議,
並致力於促進平等機會。這些是我們這代人的價值。這不是一個問題,我們是否要這樣做。唯一的問題是什麼時候。
千禧一代經是歷史上最慈善的世代之一。在一年中,四個美國千禧年中的三個人捐了捐款,十分之七贖金用於慈善事業。

這不僅僅是錢。你也可以給時間。我答應你,如果你花了一兩個小時或者兩週的時間,那就是給一個人一個手,幫助他們達到潛力。

也許你覺得這太多了。我曾經。當Priscilla畢業於哈佛時,她成了一名老師,在和我做教育工作之前,她告訴我需要上課。我抱怨說:“好,我很忙。我正在經營這家公司。“但是她堅持說,所以我在當地的男孩和女孩俱樂部教了一個中學創業計劃。

我教他們有關產品開發和市場營銷的教訓,他們教我如何感覺到你的種族和家庭成員在監獄裡的目標。我分享了我在學校時間的故事,他們分享了有一天上大學的希望。五年來,我每個月和這些孩子一起吃飯。其中一個人扔我和Priscilla我們的第一個嬰兒洗澡。明年他們要上大學了。他們每一個。首先在他們的家庭。

我們都可以有時間給別人一個手。讓我們讓每個人都有追求自己的目的的自由 - 不僅僅是因為這是正確的事情,而是因為當更多的人將自己的夢想變成一個偉大的夢想時,我們都會更好。

目的不僅來自工作。我們可以為每個人創造目標感的第三種方式是建立社區。當我們這一代人說“每個人”的時候,我們都是世界上的每一個人。

手的快速展示:你們有多少來自另一個國家?現在,你們中有多少人是這些人之一的朋友?現在我們在說話 我們已經長大了連接。

在一項調查中,要求世界各地的千禧年,我們的身份是什麼,最受歡迎的答案不是國籍,宗教或種族,而是“世界公民”。這是一個很大的事情。

每一代都擴大了我們認為“我們中的一個”的人。對我們而言,它現在包含了整個世界。

我們了解人類歷史的偉大弧線,使人們越來越多的人聚集在一起 - 從部落到城市到國家 - 實現我們不能自己做的事情。

我們得到我們最大的機會現在是全球性的 - 我們可以成為結束貧窮的一代,從而結束疾病。我們認為,我們最大的挑戰也需要全球性的反應 - 沒有一個國家可以單獨應對氣候變化或預防大流行。進步現在需要不僅僅是作為城市或國家,而且作為一個全球社會。

但我們生活在一個不穩定的時期。世界各地的全球化留下的是人。如果我們對我們在家的生活感到不舒服,那麼很難在別的地方照顧別人。有內向的壓力。

這是我們時代鬥爭。自由,開放和全球社會反對威權主義,孤立主義和民族主義勢力的力量。力量流動的知識,貿易和移民對那些誰會減慢他們。這不是國家之戰,而是一場思想的鬥爭。每個國家的人們都有全球聯繫,有好的人反對。

這不會在聯合國決定。這將在地方一級發生,當我們足夠的感覺到自己的生活中的目標和穩定感,我們可以開放和開始關心每個人。最好的辦法就是開始建立當地社區。
我們都從我們的社區得到意義。無論我們的社區是房屋還是運動隊,教會或音樂團體,他們給我們這種感覺,我們是更大的東西的一部分,我們並不孤單; 他們給了我們擴大視野的力量。
這就是為什麼這麼引人注目,幾十年來,各種團體的會員人數下降了四分之一。現在有很多人需要在別的地方尋找目的。
但是,我知道我們可以重建我們的社區,開始新的,因為你們中許多人已經有了。
我遇到了今天畢業的Agnes Igoye。你在哪裡,阿格尼絲?她在烏干達度過了童年時期的衝突地帶,現在還訓練了數以千計的執法人員來保持社區的安全。
我遇到了凱利·奧克利和尼哈耆那教,今天也畢業了。站起來。Kayla和Niha開始了一個非盈利性的工作,將患有疾病的人與願意幫助的社區的人聯繫起來。
我遇到了大衛·拉祖·阿斯納爾,今天從肯尼迪學院畢業。大衛站起來 他是前城市議員,成功領導了這場戰鬥,使墨西哥城成為第一個拉丁美洲城市,通過婚姻平等,甚至在舊金山之前。
這也是我的故事。一個宿舍的學生,一次連接一個社區,並保持一個社區,直到有一天我們連接了整個世界。
更改開始本地。即使全球變化開始小 - 像我們這樣的人。在我們這一代,我們是否連接更多的鬥爭,無論我們實現最大的機會,歸結於這一點 - 你建立社區和創造一個每個人都有目標感的世界的能力。
2017年的課程,你正在畢業於一個需要目的的世界。這取決於你創建它。
現在,你可能在想:我可以這樣做嗎?
記得當我告訴你有關我在男孩和女孩俱樂部教書的班級嗎?上課後的一天,我正在和他們談論大學,我的一個頂尖的學生舉手,說他不知道他可以走,因為他沒有文件。他不知道他們是否會讓他進去。
去年,我帶他出去吃早餐吃了他的生日。我想給他一個禮物,所以我問他,他開始談論他看到掙扎的學生說:“你知道,我真的只是一本關於社會正義的書。
我被吹走了 這是一個有充分理由憤世嫉俗的年輕人。他不知道他所說的家鄉 - 他唯一一個他所知道的國家 - 會否認他上大學的夢想。但他並不感到抱歉。他甚至沒有想到自己。他有更大的目的感,他會帶著人陪伴著他。
它說了一些關於我們現在的情況,我甚至不能說他的名字,因為我不想把他置於危險之中。但是,如果一個不知道未來發展的高中畢業生能否將世界推向前進,那麼我們也應該向世界做出貢獻。
在我們最後一次走出這些大門之前,當我們坐在紀念教堂前面的時候,我想起了一個祈禱Mi Shebeirach,每當我面對挑戰時,我都會說,我向我女兒思考著她的未來,當我把她藏在床上 它去:

祝福我們的人的力量的源泉,幫助我們找到勇氣使我們的生命成為一個祝福。”

我希望你找到勇氣,使你的生命成為一個祝福

好友人數

另外有更多分享也不忘記關注小編LINE@


看到這,你是不是很有FU呢?
我們都希望可以有神一樣的隊友,
卻都沒有給我們所想的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