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專區

一起學習更多知識!一起成長進步!NICK與大家一起分享更多生活!

祝天下父親節快樂 有空做一杯香蕉果汁孝敬父母喔!





今年夏季最平價的水果莫過於香蕉了




所以在家中的客廳和餐廳再加上辦公室都會出現香蕉,
雖然我是愛吃香蕉,
因為我是猴子,天性使然,
但要我天天的水果只吃香蕉是有點受不了
很懶的我為了可以解決,
就想出了做成果汁這一招

超級水果香蕉驚人的好處
有研究表示,每天吃1-2根香蕉,
有助於提升身體的抗病能力來預防感染,
尤其是預防流感或感冒等病毒的侵襲。



香蕉的免疫激活功效較溫和,
在人體狀態健康時不會導致免疫力異常升高。而對抵抗力差者、老人及病人很有效果。

研究發現,2條香蕉,
能提供足夠能量維持90分鐘劇烈的運動。
而在黃色表皮上出現黑色斑點的香蕉,增加白血球的能力會比表皮發青綠的香蕉強8倍。
香蕉還有助於緩解及治療人體多種症狀,
 因此適宜每天吃一兩根。



香蕉含鉀高,常吃香蕉能補充人體的鉀離子,
可用來平衡體內過多的鈉,
鈉是高血壓的幫凶,
香蕉中天然的鉀使人體維持電解質平衡及酸鹼代謝平衡,
因此香蕉成了高血壓朋友的天然保健食品,
經常食用香蕉的人,
可降低患高血壓以及其它相關的心血管病的風險。

柿子有這麼多好處,但吃柿子還真的有些禁忌要注意!
碰到香蕉這種含有較高有機酸(蘋果酸、檸檬酸等)的水果,
再加上富含單寧酸的柿子,
如果空腹食用,或是一次大量攝取,
這類含酸量高的水果,容易造成腸胃不適。



因此,並不是柿子和香蕉兩種水果一起吃,會引發中毒,
而是要注意食用的時機和份量,以免影響腸胃健康。

香蕉相關搜尋:
每天一根香蕉, 有這17大功效,今天你吃了嗎?
香蕉好處多多,但這幾種人不能吃!
香蕉好處多 各種吃法健康又營養
吃水果禁忌 柿子+香蕉含酸過高腸胃差

想要一起研究更多香蕉吃法的朋友
可以加我好友讓我們一起討論

加入好友

掃描下方QR
會有定期最新房市消息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