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專區

一起學習更多知識!一起成長進步!NICK與大家一起分享更多生活!

百萬點擊的影片教會我的事......

【網路行銷】

我從影片觀賞人次超過100萬時學到的事 by Jeff Walker









Hello,我是Jeff Walker
幾分鐘前我剛登入我的Youtube頻道,發現觀賞人次超過1百萬了
所以我想和你分享,在20134月時,影片觀賞人次超過1百萬後的一些心得。

當時我正在海灘上,突然有靈感出現,我就拿著我的手機拍了一段影片,
放到Youtube頻道上(現在是放在部落格上),那就是我開始經營影片頻道的情況。

當時我發表影片的頻率並不規律,

現在則是相當頻率的在發布影片,且有幾百萬的觀賞人次了。

回顧過去將近三年的時光,這對我的事業帶來了很大的幫助,
我注意到我用來分享影片還有推銷信的點擊率、開信率越來越高,
而這一切都始於當時不經意地一個「自拍─分享」的想法。

但是規律地持續發表對成功而言是很大的關鍵,這也是我現在踐行的方式。
我每個星期天都會發表內容,當然你不一定要在星期天發表,
有些人喜歡星期五,有些人喜歡其他日子。
我選了星期天,然後持續地發表,
因為我知道很多人都很期待我在星期天發表的影片,這已經變成了一個例行事務。

但我不可能一開始就能規律地發表。
一開始我只是先發表,發現大家似乎喜歡,
所以就一直發表下去,變成現在規律的例行行程。
電視節目之所以吸引人看,是因為他們在每週的固定時間都會播出。
所以持續地發表影片,就能和社群建立關係

不管你最喜歡的社群平台是什麼,你在賣的是什麼,
你或許是發表在Instagram上,或許是FB上,
對我來說是Youtube,然後把影片放在部落格上,
每週固定發表影片,讓觀眾看我的生活,讓我和他們連結,以此建立我的事業。

回顧重點:
1.「規律」可以帶來成功
2.  發表核心主題

在一開始發表的時候你可能會疑惑到底多久要發表一次?
我的建議是,至少每週都要發表

另外一件事情是要有核心主題。
回顧過去三年的影片,
如建立團隊、建立名單等主題,我可能就分享了好幾次。

另一個概念是「嬰兒學步」。
不管你要去哪,你不可能一開始就做得很棒
你需要像嬰兒一樣一步一步學才能往前走,
所以我會慢慢分享,解決觀眾問題
如果你每週每週都跟著我新影片慢慢學,成果會很驚人的。

還有一件我很喜歡的事情就是,我喜歡得到讀者的評論。
從觀眾那邊得到的評論,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都無所謂,
這很有趣,因為當我從觀眾那邊得到評論的時候,
我就可以把觀眾的意見放入影片中。
這種概念有點像是從使用者那邊蒐集內容,
所以,如果你有什麼點子可以提供給我,讓我可以錄在接下來的影片中。

請把頁面往下拉,留言在我的Youtube、FB或是部落格上,
我會讀所有的評論,尋找可以用來錄我下一段影片的點子。
所以把頁面往下拉吧~然後留下評論,這樣或許就可以得到這部影片的PartII。

所以,要規律地發表內容,
不管是影片、和讀者的互動或寄電子郵件都可以,總之要規律的發表。

現在,歡迎把頁面往下拉,留下你的評論,我就可以把你的問題錄成影片,這週分享到這。

======================================================

這段影片中,從Jeff Walker分享的經驗可以得出三個重點:

1. 規律發表內容(影片,文章,電子郵件等都可以),最少一週一次。
2. 依據核心主題發布內容,一步一步帶觀眾做。
3. 鼓勵觀眾留言,藉此得到更多問題來解決/提升互動

剛從南投國家文官學院回來,
想了不少事情
跑去問一個廣度很夠的講座問題:
如果我想改變人生軌道,該怎麼辦?
他告訴我,人生除了上班8小時,睡覺+雜務8小時,妳還有8小時可以利用
找個喜歡的目標,向自己挑戰吧!

除了訂定目標、持續學習外,最重要的是堅持
Jeff Walker每週發表內容,就這樣持續了三年
除了好內容以外,「規律」輕鬆2字其實是不容易做到的
你是否能運用剩下的8小時,為自己創造附加價值呢?

全文出處:
 心生活筆記


影片出處:

Our First Million YouTube Views (Lessons Learned)



喜歡我的分享嗎?
如果覺得對你有幫助,歡迎填寫表單
以收到我最新的翻譯/實用文章喔! ^^

好友人數

立即關注小編LINE@
加入後輸入關鍵字➢偽善的生肖
便可零時差觀看

                               最偽善的三大生肖-你上榜了嗎?


黑客 魔力行銷團隊創始人說-
他的朋友都很偽善


房地產課程 房地產投資 新竹房地產 新竹建案人生交叉點, 太陽為我赚錢, 太陽赚錢術, 心情分享, 世界是我的遊樂場, 生活大小事, 好文分享, 好電影一起看, 竹北預售屋, 竹南頭份預售屋, 自我進修, 你不可不知, 房地產相關, 看屋筆記, 旅遊分享會, 現金流我學到了, 現金流遊戲, 理財新方法, 貸款知多少, 愛情無極限, 新聞區, 網路行銷, 選擇權相關, 勵志文章, 環球市, 醫療保健, 讀書會, 小故事系列富爸爸方程式 現金流 現金流遊戲 現金流桌遊 現金流現場活動 現金流活動 現金流電子書
現金流pc 現金流中文化 現金流英文 現金流電腦版 現金流線上
 現金流心得 現金流繁體 現金流二手 現金流規則 現金流兒童版 富爸爸窮爸爸 富爸爸 富爸爸現金流 富爸爸窮爸爸讀後心得
 富爸爸現金流遊戲中文版 富爸爸商學院 富爸爸財經網
 富爸爸有錢有理  富爸爸理財網
 富爸爸年輕退休研討會 富爸爸窮爸爸ppt 富爸爸窮爸爸pdf 富爸爸窮 富爸爸窮爸爸下載 富爸爸窮爸爸電子書 富爸爸窮爸爸破產 富爸爸窮爸爸現金流 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富爸爸窮爸爸遊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