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專區

一起學習更多知識!一起成長進步!NICK與大家一起分享更多生活!

用吃回顧2017?沒想到有一個美食我忘了...真是太感謝我家有個好大廚

f







 先來一張咖哩飯嚇嚇你們













最愛的小辣麻婆豆腐


控肉燉的超軟嫩



客家蘿蔔糕,今年沒有參與到製作過程只有負責吃



酸菜湯 很夠味

沒記錯 應該是 青菜炒肉片

這是炒大力水手的最愛


蛋炒洋蔥是我家前年的最新產品






知名早餐店

那支魚好像還活著






pizza 也是一年中不可以忘記的












木耳說想和鳳梨在一起




忘記是麻醬麵還是炸醬麵了









diy 芒果冰沙 雖然失敗了





一天的早晨一定要吃的好




像鼻涕的秋葵








煎魚





















你以為到這就沒了嗎?


下方還有....

可以知道[]真的不是一天照成的...




























好朋友到底想吃什麼呢?







很綿密的蛋糕,在竹北買的

歪頭是代表看不下去了嗎?


好朋友帶我去的一家新竹炒羊肉面











阿母南瓜飯 有讓你想家了嗎?












新竹某家好吃的鐵鍋鬆餅,可惜,好朋友沒辦法一起來吃



炒粄條 



包子 我也不放過














冬至湯圓


除了我妹之外 有人猜的出這是什麼嗎?

g酒 一喝馬上暖 唯一的缺點 就是吃上一口不行開車




















加入好友



黑心火鍋店老板的自白書
掌握創業必敗心法。

立即關注小編LINE@加入好友
加入後輸入關鍵字➢77
便可零時差觀看
黑心火鍋店老板德瑞克的自白書-
一通價值的50萬的電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