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專區

一起學習更多知識!一起成長進步!NICK與大家一起分享更多生活!

五大星座男人最容易因愛生恨,還好我沒上榜!




不是每一段感情都得善終,
有時候對方的離去會在心口留下久經不癒的傷痛。



由愛生恨是怎麼回事呢?
愛可謂人類情緒體驗中最強烈的一種。
從心理學上講,
愛是我們對他人的一種心理能量的最大調動,
當被調動起來的能量突然失去了釋放的對象,
就會體驗到強烈的空虛、絕望、痛苦、憤怒、悲傷,
而在這種心理狀態下常會做出失控行為。

你愛一個人,對方如果給予回應,
你就會處在無限幸福的感受里,
誤以為自己有權完全佔有所愛之人獨享他的所有關注。
由愛生依戀,由依戀生佔有欲,當愛變成控制的時候,
動機仍然是愛,但是行為已經蛻變成佔有。





」是調節內心平衡的一種心理機制

愛一個人得不到回饋,
在受到傷害后便會轉用恨的方式來掩蓋,
恨是一種攻擊,通過攻擊讓自己認為不再愛了

因此愛而不得時,人們通常會經歷這樣的心理過程:
憤怒和抗議愛人的離開,試圖贏回愛人的認同,
未果后重複憤怒和痛苦情緒,再狠狠痛過後徹底放棄,
將自己重新準備好,進行下一次戀愛。





好啦!
來看看最容易因愛生恨五大星座男人,



怪異善變的水瓶男

水瓶座的善變是出了名的,
所以當你跟水瓶男提出分手的時候,
大多數水瓶男不會有過激的反應,他們喜歡好聚好散的路線。
但就像誰也摸不准流水的性格,對於水瓶男來說,
很多怪異的想法也許一瞬間就產生了。
而一旦這些想法與對你的怨念聯繫起來,
那你遭遇的很可能是種種稀奇古怪的報復手段。
雖然水瓶男的報復程度很輕,但不定時,不定式,
毫無規律可言的報復手段,
不是神經粗條的人,還真忍受不了。


突施冷箭的天秤男

千萬別被天秤男的好脾氣所迷惑。
對於最重視公平的天秤男來說,如果他覺得你辜負了他的愛,
他就會不遺餘力的施以報復。
在他看來,只有“以牙還牙”的報復行為,
才能撫平他這個被欺騙者的傷痕。
至於你,那是你應得的報應。而且天秤男復起仇來,
手段絕對領你防不勝防。
天秤男最拿手的是在你背後突施冷箭,
雖然這些小動作不會危及你的生命安全,
但卻足可以讓你沒有好日子過。




念舊記仇的巨蟹男

巨蟹男的念舊是出了名的,就算是分手了,
他也會牢牢的記得你對他的好,當然還有你對他的種種不好。
平時的時候,他也許會把那些怨念埋藏在心底,
但對天性多疑且情緒化的巨蟹座,他們的情緒永遠陰沉不定。
當他心情不好時,他會把對你的種種怨念都從腦海裡翻出來,
然後就是爆發。而如果你曾經有什麼把柄落在他的手,
念舊記仇的巨蟹男,絕對會成為你揮之不去的噩夢。




認真衝動的白羊男

當白羊座說愛你的時候,他是真的愛你,所以,
白羊男完全承受不起失去愛情的打擊。
當你跟白羊男提出分手,他的精神世界就崩潰了,
衝動的天性很容易將他對你的愛,瞬間轉化成悲憤,
甚至是恨。他們會大吵大鬧,死死的抓著你不放。
特別是年輕的白羊男,甚至可能會使用暴力來宣洩情感。
所以,如果向白羊男提出分手話,
最好找上個閨蜜或者長輩作陪。





怨念極深的天蠍男

天蠍座的佔有欲在十二宮中是出了名的。
所以,不容易放下傷痛的天蠍男,報復起來很可怕。
就算是分手之後,
天蠍男依舊無法忍受你跟其他男性有過於親密的接觸。
這讓他很容易點燃胸中的複仇之火,
促使他萌生“你是屬於我的,不能被他人染指“的瘋狂念頭。
對於怨念極深的天蠍男來說,為了復仇,即便是兩敗俱傷,
他也在所不惜。所以,與天蠍男分手之後,
最好不要在短時間內找新愛
更要盡量避免與天蠍男有任何來往。


獻上一首歌,這是Get Set Go樂團最有名的一首歌之一,
用超開朗的音樂唱超陰險的內容,對比出黑色幽默,
雖然祝福對方和別的人在一起過得幸福,總是勉為其難。
但持久打擾他的生活,糾纏不放,這就不太對了哦!
希望聽完也要開朗的心態去面對所有的感情問題。





好友人數

另外有更多分享也不忘記關注小編LINE@



🎩喜歡文章的朋友請幫我分享出去🌜
⇊⇊⇊






⇈⇈⇈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更多


  🐠🐠🐠🐠 歌詞節錄 🐠🐠🐠🐠

「Die, mother fucker die

死吧,混帳,死吧

I want to see you cry

我想看著你哭泣

And then I'll watch you die

然後我會看著你死去

I want to hurt you, torture and desert you

我想要傷害你、折磨你然後拋棄你



Cause I, I'm having a bad day

因為我今天過得很糟

So get out of my way

所以滾出我的視線範圍

Or you will pay and you'll pay with your Life

否則你將付出生命作為代價

Cause my day sucks ass

因為我的日子很操蛋



Die, mother fucker die
死吧,混帳,死吧

I'll burn out both your eyes

我將要燒掉你的雙眼

And fill the sockets full of lye

然後將眼窩倒滿鹼液



I'll carve out your skull and turn into a bowl

我要把你的頭顱挖空做成碗

that I'll eat cereal with while I watch the Flinstones

用它來吃早餐穀片一邊看摩登原始人

And I, I'll do it with a smile

而且,我會面帶微笑這麼做」

有夠恐怖!




參考網址: http://www.niusnews.com/=P3uff111


房地產課程 房地產投資 新竹房地產 新竹建案人生交叉點, 太陽為我赚錢, 太陽赚錢術, 心情分享, 世界是我的遊樂場, 生活大小事, 好文分享, 好電影一起看, 竹北預售屋, 竹南頭份預售屋, 自我進修, 你不可不知, 房地產相關, 看屋筆記, 旅遊分享會, 現金流我學到了, 現金流遊戲, 理財新方法, 貸款知多少, 愛情無極限, 新聞區, 網路行銷, 選擇權相關, 勵志文章, 環球市, 醫療保健, 讀書會, 小故事系列富爸爸方程式 現金流 現金流遊戲 現金流桌遊 現金流現場活動 現金流活動 現金流電子書
現金流pc 現金流中文化 現金流英文 現金流電腦版 現金流線上
 現金流心得 現金流繁體 現金流二手 現金流規則 現金流兒童版 富爸爸窮爸爸 富爸爸 富爸爸現金流 富爸爸窮爸爸讀後心得
 富爸爸現金流遊戲中文版 富爸爸商學院 富爸爸財經網
 富爸爸有錢有理  富爸爸理財網

 富爸爸年輕退休研討會 富爸爸窮爸爸ppt 富爸爸窮爸爸pdf 富爸爸窮 富爸爸窮爸爸下載 富爸爸窮爸爸電子書 富爸爸窮爸爸破產 富爸爸窮爸爸現金流 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富爸爸窮爸爸遊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