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專區

一起學習更多知識!一起成長進步!NICK與大家一起分享更多生活!

三個桶,一個裝糞,一個裝水,一個裝酒......(我讀了5遍,震撼了!為什麼會跟你分享~因為你很重要。







有位木匠砍了一樹,把它做了三個木桶。

一個裝糞,就叫糞桶,眾人躲著;

一個裝水,就叫水桶,眾人用著;

一個裝酒,就人酒桶,眾人品著

桶是一樣的,因裝的東西不同命運也就不同。人生亦如此!

有什麼樣的觀念就有什麼樣的人生,

有什麼樣的想法就有什麼樣的生活!


2

在報紙上看到一個人買彩票中了100萬,
大部分人會蠢蠢欲動跑去買,覺得“說不定我也有機會中獎”,
覺得這麼“幸運的事可能會發生在我身上!

”但如果你報紙上看到一起車禍,50個人只有兩個人買了保險,各賠了200萬,
你會覺得這兩個人沒買錯,但你不會立馬去買保險,
覺得這麼可能發生在我身上
“這兩件事反應了人性的兩種心理:貪婪僥倖


3

一個人若想成功,要麼組建一個團隊,要麼加入一個團隊!
在這個瞬變萬變的世界裡,單打獨鬥者,路就越走越窄,
選擇志同道合的伙伴,就是選擇了成功。

用夢想去組建一個團隊,用團隊去實現一個夢想。

人,因夢想而偉大,因團隊而卓越,因學覺而改變,因行動而成功。

一個人是誰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他站在那裡的時候,在他身後站著的是一群什麼樣的人

4

狼行千里吃肉,馬行千里吃草,活魚逆流而上,死魚隨波逐流。有這麼一句話我非常欣賞:“真的很累嗎?累就對了,舒服是留給死人的!

苦,
才是人生,

累,
才是工作,

變,

才是命運,

忍,
才是歷練,

容,
才是智慧,

靜,
才是修養,

舍,
才是得到,

做,
才是擁有!

如果,感到此時的自己很辛苦,告訴自己:容易走的都是下坡路,堅持住,因為你正在走上坡路!

5

拉麵說:想成功,得有人拉一把。餃子說:臉皮不能太薄。窩頭說:還是留個心眼好。豆腐說:關鍵階段,需要點化時啤酒說:別急,總有讓你冒泡的時候。麵包說:渺小時,比較充實,偉大後,覺得空虛。油條說:不受煎熬,不會成熟;總成煎熬,會成為老油條。這就是人生,成功的路上離不開貴人的幫助,名人的指點,朋友的理解,遠人的刺激,近人的支持。



另外有更多分享也不忘記關注小編LINE@

文章來源:http://zhentoo.site/


有哲理的笑話:

【1】 
在南極,再努力,
也燒不開一壺水。

🚂🚂環境很重要。 

【2】
男人,再優秀,
沒女人也生不出孩子。

✨✨合作很重要。 

【3】
一個人,
再有能力,
也拼不過一群人。

✿✿團隊很重要。 

【4】
想有保障,
買再大的水桶都不如挖一口井。

🎯🎯管道很重要。  

【5】
兩隻青蛙相愛,
婚後生了一癩蛤蟆。 

公青蛙見狀大怒:
怎麼回事? 

母青蛙哭著說:
蛙兒ㄉ爹,
認識你之前我去整過容。
🎴🎴了解很重要。 

【6】
小驢問老驢:
為啥咱們天天吃草,
而乳牛頓頓精飼料? 
老驢嘆道:
咱爺們靠腿吃飯,
人家靠胸脯吃飯。

🀜🀓優勢很重要。 

【7】
鴨子與螃蟹賽跑難分勝負,
裁判說:
你們划拳決定吧!

鴨子大怒:
我出的全是布,
他出的總是剪刀。

♜♜先天很重要

【8】
為什麼會跟你分享。

⧭⧬因為你很重要⧭⧬


房地產課程 房地產投資 新竹房地產 新竹建案人生交叉點, 太陽為我赚錢, 太陽赚錢術, 心情分享, 世界是我的遊樂場, 生活大小事, 好文分享, 好電影一起看, 竹北預售屋, 竹南頭份預售屋, 自我進修, 你不可不知, 房地產相關, 看屋筆記, 旅遊分享會, 現金流我學到了, 現金流遊戲, 理財新方法, 貸款知多少, 愛情無極限, 新聞區, 網路行銷, 選擇權相關, 勵志文章, 環球市, 醫療保健, 讀書會, 小故事系列富爸爸方程式 現金流 現金流遊戲 現金流桌遊 現金流現場活動 現金流活動 現金流電子書
現金流pc 現金流中文化 現金流英文 現金流電腦版 現金流線上
 現金流心得 現金流繁體 現金流二手 現金流規則 現金流兒童版 富爸爸窮爸爸 富爸爸 富爸爸現金流 富爸爸窮爸爸讀後心得
 富爸爸現金流遊戲中文版 富爸爸商學院 富爸爸財經網
 富爸爸有錢有理  富爸爸理財網
 富爸爸年輕退休研討會 富爸爸窮爸爸ppt 富爸爸窮爸爸pdf 富爸爸窮 富爸爸窮爸爸下載 富爸爸窮爸爸電子書 富爸爸窮爸爸破產 富爸爸窮爸爸現金流 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富爸爸窮爸爸遊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