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專區

一起學習更多知識!一起成長進步!NICK與大家一起分享更多生活!

文字的力量何其強大!他可以毀滅一個人,也能夠拯救一個人...





"Change the Word, Change the World"
“改變話語,改變世界”


小夥伴們,
跟您分享一個足以代表文字力量的的影片

這段影片表達出善用正面文字的力量來行銷,
進而帶來這個世界更多的光明面喔!
趕緊點擊面影片瞧瞧!


影片簡述:
一個白髮蒼蒼的老翁在街頭行乞,
一旁的紙牌寫著「我是個盲人,請幫助我!




只見路過的民眾大部分都是匆匆走過,留下幾枚銅板,
但忽然有一名女子走近老翁,
她並未施捨銅板,
只是拿起老翁的紙牌在背面寫下關鍵的一句

這是個美好的一天,可惜我卻我看不到它




沒想到,神奇的事就發生了!
路過的人不再忽視,
紛紛慷慨解囊。

看完之後是不是對於文字的力量感到震驚呢?
這便是文字的力量,

所以當你想要說些什麼的時侯,
記得在出口前先三思,

一句好話令人開心,
一句壞話令人傷心,
話多不如話少,話少不如話好

夢行者頻道最新系列:小故事學理財
https://goo.gl/BXLPEf
希望各位朋友來看影片

順手幫我分享一下
給我支持一下
如果可以訂閱那就更好了,謝謝!



另外有更多分享也不忘記關注小編LINE@




                                                 

                       大家好,我是光仔

                       歡迎來光仔的夢想行動者頻道

                   http://nickrich999.blogspot.tw/
                    LINE ID : @ody8405s
                     E-mail : nickrich999@gmail.com





房地產課程 房地產投資 新竹房地產 新竹建案人生交叉點, 太陽為我赚錢, 太陽赚錢術, 心情分享, 世界是我的遊樂場, 生活大小事, 好文分享, 好電影一起看, 竹北預售屋, 竹南頭份預售屋, 自我進修, 你不可不知, 房地產相關, 看屋筆記, 旅遊分享會, 現金流我學到了, 現金流遊戲, 理財新方法, 貸款知多少, 愛情無極限, 新聞區, 網路行銷, 選擇權相關, 勵志文章, 環球市, 醫療保健, 讀書會, 小故事系列富爸爸方程式 現金流 現金流遊戲 現金流桌遊 現金流現場活動 現金流活動 現金流電子書
現金流pc 現金流中文化 現金流英文 現金流電腦版 現金流線上
 現金流心得 現金流繁體 現金流二手 現金流規則 現金流兒童版 富爸爸窮爸爸 富爸爸 富爸爸現金流 富爸爸窮爸爸讀後心得
 富爸爸現金流遊戲中文版 富爸爸商學院 富爸爸財經網
 富爸爸有錢有理  富爸爸理財網
 富爸爸年輕退休研討會 富爸爸窮爸爸ppt 富爸爸窮爸爸pdf 富爸爸窮 富爸爸窮爸爸下載 富爸爸窮爸爸電子書 富爸爸窮爸爸破產 富爸爸窮爸爸現金流 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富爸爸窮爸爸遊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