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專區

一起學習更多知識!一起成長進步!NICK與大家一起分享更多生活!

小故事學理財#28 慈悲不是出于勉強


The quality of mercy is not strained. 

慈悲不是出于勉強。——《威尼斯商人》


其實,生命中太多的障礙,
皆是由于過度的固執與愚昧的無知所造成。
在別人伸出援手之際,別忘了,
惟有我們自己也愿意伸出手來,人家才能幫得上忙的!




在某個小村落,下了一場非常大的雨
洪水開始淹沒全村,一位神父在教堂裡祈禱
眼看洪水已經淹到他跪著的膝蓋了.

一個救生員駕著舢板來到教堂
救生員說:「神父,趕快上來吧! 不然洪水會把你淹死的!」
神父說:「我深信上帝會來救我的,你先去救別人好了」
過了不久,洪水已經淹過神父的胸口。

神父只好勉強站在祭壇上,
這時,又有一個警察開著快艇過來




警察說:
「神父,快上來,不然你真的會被淹死的!」

神父說:
「不,我要守住我的教堂,我相信上帝一定會來救我的,
你還是先去救別人好了」




又過了一會,洪水已經把整個教堂淹沒了
神父只好緊緊抓住教堂頂端的十字架
一架直升飛機緩緩的飛過來,飛行員丟下了繩梯下來
飛行員說:
「神父,快上來,這是最後的機會了,
我們可不願意見到你被洪水淹死阿」
神父還是意志堅定的說:
「不,我要守住我的教堂!上帝一定會來救我的。




你還是先去救別人好了,上帝會與我共在的!」
洪水滾滾而來,這位神父被淹死了神父上了天堂,
見到上帝后很生氣的質問
神父說:
「主啊,我終生奉獻自己,戰戰兢兢的侍奉您,為什麼您不肯救我呢」
上帝說:
「我怎麼不肯救你?




第一次,我派了舢板來救你,你不要,我以為你擔心舢板危險
第二次,我又派一隻快艇去,你還是不要;
第三次,我以國賓的禮儀待你,再派一架直升飛機來救你,結果你還是不願意接受。
所以,我以為你急著想要回到我的身邊來,可以好好陪我」






2017【零成本創造被動收入】分享會

2017【小資大翻身-法拍屋的致富傳奇】分享會

2017【房地產投資高手養成班】

2017【最強吸睛影片教學】

2017【如何打造自己的24小時自動販賣機】

房地產課程 房地產投資 新竹房地產 新竹建案人生交叉點, 太陽為我赚錢, 太陽赚錢術, 心情分享, 世界是我的遊樂場, 生活大小事, 好文分享, 好電影一起看, 竹北預售屋, 竹南頭份預售屋, 自我進修, 你不可不知, 房地產相關, 看屋筆記, 旅遊分享會, 現金流我學到了, 現金流遊戲, 理財新方法, 貸款知多少, 愛情無極限, 新聞區, 網路行銷, 選擇權相關, 勵志文章, 環球市, 醫療保健, 讀書會, 小故事系列富爸爸方程式 現金流 現金流遊戲 現金流桌遊 現金流現場活動 現金流活動 現金流電子書
現金流pc 現金流中文化 現金流英文 現金流電腦版 現金流線上
 現金流心得 現金流繁體 現金流二手 現金流規則 現金流兒童版 富爸爸窮爸爸 富爸爸 富爸爸現金流 富爸爸窮爸爸讀後心得
 富爸爸現金流遊戲中文版 富爸爸商學院 富爸爸財經網
 富爸爸有錢有理  富爸爸理財網
 富爸爸年輕退休研討會 富爸爸窮爸爸ppt 富爸爸窮爸爸pdf 富爸爸窮 富爸爸窮爸爸下載 富爸爸窮爸爸電子書 富爸爸窮爸爸破產 富爸爸窮爸爸現金流 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富爸爸窮爸爸遊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