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專區

一起學習更多知識!一起成長進步!NICK與大家一起分享更多生活!

一個來自銷售的真相與故事

  



看到這兩張圖了嗎? 
一個不一樣背景,對銷售量也是有完全不同的差距,所以行銷有很多你不知道的真相
這是一本寫給正在做生意與在網路上銷售產品(服務)的妳,一本入門的心法。
看到最後會有好康,絕對要把他看完喔!!


除非你覺得我接下來要說的東西很殘酷,如果你不敢面對殘酷的事實,妳千萬不要繼續看下去!

在這邊我要說到: 銷售創業,大家無外乎想到就是六個行業
微商』『直銷』『自己開店』『保險』『賣車』『賣房
當然我也不會例外,時間追朔從前……


記得我當年17歲時,當時還聽者何潤東的那年我們17歲這首歌,一群年少輕狂的小伙子,熱愛跳舞也熱愛各種運動。

當然一群愛運動的人不用說,整天都會比身材、秀胸肌、秀腹肌,不過說真的,當時的我,並沒有正確的運動觀念,在怎麼運動都沒有腹肌……只能一直當LOSER……真的不甘願……。

於是我開始找尋各種可以瘦身與鍛練腹肌,增加肌肉的方法,後來有找到正確的學習管道,並深入去學習研究……,如果想知道再問我關於健身的知識吧!!
因為這不是重點我就不詳談了。

而重要的是,當時我沒有健身這個知識的情況下,我們進入了一間叫做賀xx的直銷企業……。

開始喝所謂的奶昔與高蛋白來幫助自己健身,我永遠記得,我每月花了將近六千多元去買產品,五個月之後我不只沒有瘦身,還胖了三公斤……。
每個月5000~6000對於現在的你來說,或許沒有甚麼?

但是對一個高中生來講那可以說是雙重打擊。

對一個一個月打工收入不到八千塊的高中生,加上一點點的零用錢免強到九千元左右吧,是個沉重的負擔……,但為了讓身材更好,我還是花了下去……。

一個月剩下不到兩千元,生活頓時變得更加困苦,單純只靠打工當然賺不回來,雖然我沒有真的瘦下來,但有一起喝的朋友還真的瘦了,後來我也開始照他的方法,一直喝水、補充水分,確實讓自己精神變好了。

(後來離開才知道,他們就是用這種喝水本來就會比較健康的假象告訴你,你是增肌,再拿他們很不專業的體脂機去測量你)
雖然花了這麼多錢我很不捨,但是,聽直銷商說:我們有機會可以在這個月,月入百萬。

對一個高中生,沒有什麼社會經歷的我來講,我們當然就全心投入進去所謂的百萬創業之路。

這邊我當然沒有說直銷不好,反而我很感謝直銷這各行業,它讓我真的在這十幾年來學會很多銷售跟行銷的技巧,跟各種人群相處的社會知識。
接著就開始分享我在直銷這行業,學了哪些知識呢??

那時我剛進去第一天,就是上所謂的產品課與新人起步!

那時上線告訴我要積極要正面,拋除負面能量,絕對不能被打倒,每天晚上放學後與假日早上一定要到會場,當然我也是每天照做。
進到會場後,首先就是跳一場健康操與激勵舞,再來上線叫大家圍成一圈分享心得,而這上線、夥伴,可能有家庭主婦、醫師、律師、會計師等等所謂的『成功人士』開始宣導他們的成功經驗。

分享完之後,就開始被帶去跑市場,每當你去發傳單、掃街、列名單、邀約朋友來分享你的事業,當你被拒絕的時候他們總是跟妳說:沒關係被拒絕是正常的,被拒絕越多次代表你離成功越來越近了。

當然,你認為我成功了嗎?
我可以告訴你,最後我還是失敗了,我放棄了這個所謂的事業……。

當然事隔多年到了大學二年級,我又接觸了直銷事業。

並且同時我也在經營一些小小的網拍生意,當然網拍是我國中就曾經做過的事,只是現在又重新開始。

當時我並沒有學過任何行銷技巧,只憑自己一些洞察力,在網路銷售手機,讓我有一個月五萬到六萬的收入,當時的我,在大學同儕間,一個月五萬算是有錢人了,充滿自信的我,每天在夜店夜夜笙歌,過者一般大學生羨慕並且沒有能力辦到的糜爛、精彩的生活。

所以這次我再一次進入直銷行業時,是因為有小小的歷練,所以沒像上次這麼笨了,而是我真實去外面學習各種行銷商業書籍,磨練銷售知識,經過磨練之後,所得來的成就,當然不是說很成功,但是有一點小小的收穫。

從此我開始掌握各種行銷技巧直到現在!

還是一直持續在學習持續在進化的過程,所以我要把這些經歷透過這本電子書做個點短的經歷寫給你。

首先我這邊要告訴你千萬不要相信成功者的話,當然也不要完全不相信
為甚麼我要這麼說呢?

現在開始我要顛覆你的思考,你必須仔細看到後面。
我要說一件事成功不能複製』沒錯『成功不能複製』,因為每個人的環境背景都不同,假如有一個人是醫生,他因為動用醫學的人脈,還有相關的專業知識,讓一般人更容易相信他,所以在直銷上成功;又或者一個身材火辣的正妹,她只要邀約男生、女生都會出來,因為美貌,老天賞飯吃,讓她有一個比你更容易成功的條件。

這些絕對不是你能複製的,要是能複製,大家都成功了。

這就好像大家看馬雲的書、聽他說的話,妳就能變下一個馬雲嗎?

如果可以!兩岸三地的首富,肯定滿天飛、滿路跑,變成廉價品,所以正因為成功不能複製,成功才會有價值,才會讓人覺得尊敬跟稀有。

當然成功人士說的話還是有一定的脈絡,這個脈絡流程你必須搭配上你的
思考』跟磨練才會找出屬於你的成功道路。

在這邊先跟你說:妳一定會成功的!!!你會看到這邊的人,一定不會是相信傳統的老一輩的人說:
安穩工作就會有好生活。

這種老掉牙的笑話。
如果你不是相信上面話的這種人,表示妳已經有成功的特質了,因為企業家一開始會被全世界都當瘋子,但是請你當一個有理性的瘋子,清楚你自己在幹甚麼?
這樣你才能跟一般人有差異。

我們這邊回到正題,我並不是說成功者都是騙人的,但!當你向成功者虛心討教時,一般都只會得到一些八歲到八十八歲,由乞丐到馬雲都會講的官方答案。
通常他只是告訴你一些他自以為是或自欺欺人的答案,其實他們是無心要害你的,只不過他們沒辦法很清醒的反觀自我,分析出自己最關鍵的成功要訣,並且還可以複製到妳身上的方式。

隔岸觀火永遠比鄰岸觀火更能看到全貌,看別人的缺點是容易得,過看自己的缺點是更難的……

就像我當時接觸的賀xx雨後來接觸的微商網拍,也遇到很多人非常會賣,賣得很好,可是當你問他如何成功的時候,他只會告訴你,用心貼文、灑廣告,當你真實問他成功的秘訣時,他只會說『耐心、關心、關懷、堅持、努力、不怕挫折』用心把你的產品知識背熟、用心的服務客戶、用心的邀約這種八歲到八八歲都知道的官方答案。

永遠問不出一個真正的所以然,這種情況分兩種。

可能他過去做人比較成功,或者混對生活圈,身邊剛好就是想買東西的精準客戶又或是剛好有直銷的老鷹或微商的老鷹不小心加入。

還有可能就是他招募到的人,又剛好也是生活圈混比較好的人,這群人他們根本連自己怎麼『成功』都完全不知道,這種真的就是上輩子積福,真的就是運氣而成功的,當然運氣也是一種實力,但你沒有那個運氣,認命吧!

最後,另一種人是完全市場跑出來的,確時有自己的手段,但就像前面說的一樣,當局者迷,他也無法分析出自己為甚麼成功?
所以跟你講的成功經驗、官方說法,對你還是沒有什麼幫助。

我們最常聽到的
「 熱 誠 就 是 要 愛 … … 。 」
 我 也 是 很 愛 他 們 , 很 愛 我 的 事 業 啊 … … 」
「 你 要 發 自 內 心 去 愛 。 」
但,我卻常聽到他們在背後罵: 麻煩的客戶,可以不要再打來了嗎!!
他根本不是發自內心去愛… … 。

有愛,有熱誠就可以成功嗎?

那麼,你很愛某位美女,對她充滿熱誠,但是,她不愛你,她有男朋友,你可以成功追求到她嗎?
如果是這麼簡單, 世上就沒有失戀、苦戀、暗戀、單戀這回事!

也有人會告訴你成功就是『果斷』可是很多人卻因為自己的『果斷』慘賠出場,生意一落千丈。
生意真的是所謂的熱忱、果斷、正面積極、努力不懈、就可以做到嗎?

我這邊要說我在某一家直銷公司的銷售故事,當時公司有兩個產品非常火紅,每個月一定會缺貨,我剛進這家公司時我並沒有馬上去市場出擊,我一邊觀察別人對產品的講解並且記錄下來分析,同時把過去的銷售經驗融入進去。

我也同時觀察公司每個月缺貨時,直銷商一個人手上約拿了幾瓶,最多是拿了幾瓶,我每個夥伴都去詢問並且觀察。
當然還是有很多熱忱的直銷上線會告訴你他們團隊拿了幾瓶。

當然我相信你的上線或微商上家還是很願意協助你的,因為說明白你成功賺到錢,他們也會賺到錢,他們才會抽到妳的傭金。
只是對於一個不會『思考』的你是不會有任何幫助的,所以成功第一件事就是要學會『思考』,如果你只會聽話照做不會有猜疑跟揣摩或詢問背後原因,妳注定失敗,因為成功不能複製我再次強調。

當然我透過所有數據紀錄之後。

我清楚知道大家每個月拿幾罐,需要幾罐
記得,當時好像是八月吧!

我在七月底剛斷貨的時候,新的貨要運來台灣之前,我想盡辦法,用盡一切資源去借錢去貸款,我把所有貨都買斷!
於是八月一開賣大家還沒採購就斷貨了,這時客人找其他直銷商時,都沒有貨,他們只能通通乖乖跟我買了,直銷上線想要找貨也必須把客人轉給我服務, 中間我不只賺到一筆不錯的利潤差價,還順便把他們轉介紹給我的客戶,順便成交簽成下線。

中間我是用所謂的『耐心、關心、關懷、堅持、努力、不怕挫折』成功的嗎?
當然肯定有那麼一點因素沾上邊,但真正成功的原因是因為技巧、手段
只有融入技巧與手段的果斷、熱忱才是真的,其他都是假的。

說到這邊,前面我17歲被賀xx帶去聽,打開心門的溝通技巧,也全都是他們誘拐我去聽課的手段。

聽到這:你會覺得正直的人難道不會成功嗎?

我認真每天努力分享賣東西就不會成功嗎?
一定要這麼邪惡嗎?
一定要用手段嗎?
我每天認真填問卷去達成我每天目標就不會成功嗎?
除非你有運氣,不然就是你根本不知不覺已用了手段跟技巧了,否則你不只不會成功,還會有眾叛親離很慘的結果。

就像我一個朋友每天很認真拜訪,很認真打電話,很敢面對挫折,可是他成功了嗎?猜猜看!
不用我說你也知道的,他失敗了。

你要說這世界不公平嗎?
好人難道不能名垂千古成功嗎!
對!!!這世界就是這麼不公平!!
想像一名銷售員,每一天都很勤勞,充滿熱誠就可以成功嗎?

你自己想想!每一次遇到銷售員來向你兜售產品,對方還沒有開口,就已經嚐到你的閉門羹了,那麼,他怎樣用熱誠來感動你?
這種慘況,每天都在上演,十年前一樣,十年後也是一樣。

這些官方說法的方法,沒有效,依然有人在用,熱誠、果斷, 這種陳腔濫調, 說了一百年, 還是這樣說。

這個世界最不公平的是,老千騙人的手法,不但報紙刊登了、電視報導、親朋好友討論,讓許多人知道老千騙人的手法,但是,依然有人不斷受騙。
難道,做老千的人是充滿熱誠的嗎?

絕對不 ! 我們不是對老千歌功頌德,而是說出真相:老千所有騙人的技巧,是經過有系統學習後,然後才是有系統的運用出來。
如何出手是手段,何時出招是智慧,誰是他的客戶,誰不是他的客戶,他們都有一套方法來過濾。

如果,堂堂正正的生意人不能像他們一樣,有系統的學、有系統的運用、如何出手、何時出招,用一套方法來過濾誰是他的客戶、誰不是他的客戶, 那麼,他豈非連老千都不如?

當然你跟你的上線或上家學習時,搞不好他的手段是成功的,但有上線跟上家教你的方法,你在怎麼學都失敗,這就是在程序上出了錯誤!
如果你再繼續這樣的程序,妳就是愚蠢,妳就跟機器人沒有兩樣,雖然這很殘酷,但為了你的成功我必須要說!

再來我要告訴你另一個手段,當然,時代一直在變遷,行銷跟業務的世界一直在改變,我現在透漏給妳的手段,當然是(已經沒有效果了)
千萬別拿去用。

接下來我還要跟你說,我如何使用下一個手段。

現在在臉書上面可以看到許多的廣告社團,再臉書剛開始的時候,這樣PO廣告的方式效果非常好,所以就慢慢開始引來一些人來爭相模仿,於是就慢慢稀釋掉效果,為什麼當時的效果會這麼好呢?

就因為兩個字”新奇

就像微商在微信曬一堆自己的產品,就因為”新奇”所以效果非常好當時我就發現這個”新奇”方是,於是馬上開了好幾十個臉書帳號,24小時輪番貼廣告之外,還用外掛強制把所有人灌進廣告社團,因為只要你社團夠多人,就會變臉書關鍵字,有興趣看廣告跟打廣告的人第一個就會看到妳。

當然我開了三百多個社團,我的好友們瘋狂被我強邀進社團,罵翻我了。
但是!

這個手段,讓我又賺了一筆不錯的收入,你認為我會在乎當個壞人跟被朋友討厭嗎?

當時雖然被刪好友、黑名單,但是這些負面的人還是喜歡在各種派對場合出來刷存在感,在春吶、派對、唱歌、各種場合遇到時,展現出友好的態度,請吃個飯,聊一聊天,好友還是被加回來了。

所以成功了根本不用管你前面的損失,你想靠正直與安穩過的善良過日子,你就得花更多時間乖乖上班。
你想舒服的過日子你就得犧牲你的金錢。

你想有錢又不用上班的舒服過日子,你就必須犧牲你的尊嚴跟面子,用盡一切手段去成功。

當然我不是說上班族不好,其他行業不好,微商就是最好,這絕對是錯誤的想法,任何行業都會成功!

但是我不會跟你說天賦、努力、熱忱這種千年不變的鬼話,古人有一句說的好:『貪官很奸,清官要比貪官更奸』。

當然我不是要你當壞人,而是要你當一個有手段的好人,不然你憑甚麼賺到錢,憑甚麼享受出國旅遊跟夢想。

設定目標是不夠的,還要運用一切手段,最後我想給認真看完這本電子書朋友一個學習手段跟一起研究手段跟技巧的機會。

現在,我有一批規劃這次手段許久的團隊,擁有一套完整的商業手段跟模式,想要併吞市場。正所謂知識的落差就是財富的落差,我們將運用給你看。
這個手段就是像網路黑客一樣,在網路上,良性併吞劣勢的手段。

我們團隊把他叫做黑客魔力行銷計畫,
如果你對這計畫有興趣!

請點選下面圖片報名。
報名  
為了讓更多人都能得到啟發,希望能分享給更多人,
只要分享到妳的臉書動態以及私訊Line分享給20位朋友這篇文章

並加臉書截圖傳給我

只要三步驟1.分享到臉書動態。2.LINE分享給20位朋友。3.截圖傳給我
捷圖  
就可以參加神秘禮物抽獎!!!

操控 
相關閱讀::

好電影推薦給你看:

  1. 當年蔣天養對陳浩南說的一番話,估計90%的人都沒聽懂!
  2. 5分鐘理解股票市場的真正秘密
  3. 人生如果是部電影 你是不是也可以打破 第四面牆呢?
  4. 高齡實習生(高年級實習生)-人生就是不斷地學習購
  5. 五星主廚快餐車教我的事

行銷  業務  調查  溝通  催眠  買賣  黑客  直銷  微商  保險  房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