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專區

一起學習更多知識!一起成長進步!NICK與大家一起分享更多生活!

金錢不是罪惡,無知才是(富爸爸名言 金句)

                                   











 "金錢不是罪惡 無知才是"                                         



在YOUTUBE上看到一段影片上說的
可是在看到這段影片之前不是都說萬惡的金錢嗎?




在我看完之後才知道
原來一直把金錢,房子,車子當成資產的我
老是把我要存錢,我要買房,我要買車當成是一種人生目標
所以只會存 存 存,省 省 省
希望那天可以買房,買車

工作時總是抱怨老闆人不好,抱怨體制不改善,抱怨薪水都是那麼少

每每想離開現在的工作,卻又怕下個月沒薪水可以過活
只好忍氣吞聲壯繼續為無良的老闆工作

在買了車子之後,想要開始為房子努力時
發現,車子的支出不是只有買的當下
還有貸款 油錢 牌照稅 燃料費 及很多不可遇期的維修和保養
把我原來買房的計畫完完全全打亂


還以為只要努力工作總有一天
我可以退休天天出去玩
但是另一篇的文章讓我死心了。

以下是節錄自學網上的文章
政府不斷修改公教人員退休制度,
從「75制」、「85制」、到即將推行的「90制」
公教人員退休年齡不斷往後延,也讓公教人員不安全感漸增,
擔心晚退休、退休金將會縮水!
本期就有2位老師因為對未來感到不安,尋求〈理財健診〉協助。
這些已有月退俸的老師到底在擔心什麼?
阿仁老師今年47歲,在台中一所公立國小任教13年,
單身的他,年薪80萬元,
每個月自己生活花費只需要1萬元加上奉養父母,
大約只需2萬元。


退休年齡延後、物價上漲









擔心月退俸不夠用
他預計12年後退休,估算自己到60歲退休時,
每月可領5萬元的月退俸。
理論上,應足夠他安度晚年,他卻很憂慮,
因為「物價一直漲,隨著通貨膨脹,
現在的5萬元跟20年後的5萬元會差很多,
我的退休俸真的夠用嗎?」



真的夠用嗎?
我不知道,但是如果再這樣下去,
我想買房是永遠只能存在心中的一個夢
這我敢肯定

那有沒有方式可以給自己一點點機會翻身呢?

投資房地產似乎是一個方式

可是我沒錢買呀!
有人就說了

沒有錢也可以投資房地產!

這怎麼可能呢?

人生沒有不可能,
只有不知道...




好友人數



另外有更多分享也不忘記關注小編LINE@




相關閱讀::
  1.   不管你是包租公還是自住客-你必需知道的房地產小常識-(貸款篇)估算屋主取得成本
  2. 不管你是包租公還是自住客-你必需知道的房地產小常識-(貸款篇)精華區老屋申貸較容易
  3. 不管你是包租公還是自住客-你必需知道的房地產小常識-(貸款篇)銀行鑑價未必等同買賣價
  4.   不管你是包租公還是自住客-你必需知道的房地產小常識-(貸款篇)留意老屋建築結構
  5. 不管你是包租公還是自住客-你必需知道的房地產小常識-務必親自到現場一探究竟
  6. 不管你是包租公還是自住客-你必需知道的房地產小常識-(貸款篇)銀行貸款用語;"成數"到底是什麼?
  7.   不管你是包租公還是自住客-你必需知道的房地產小常識-(貸款篇)老屋,中古屋貸款年限
  8. 竹北-興富發【水公園】買的起的水岸景觀宅
  9. 竹北大遠百商圈-佳泰世紀城 號稱竹北最強首購,2房只要528萬起....
  10.  【完整分析】富爸爸現金流遊戲心得及如何利用零成本做生意+從現金流遊戲來思考如何(不用錢)建立被動收入?
  11. 申辦房貸六個步驟和房貸審核標準及所需文件
  12. 最近看到的新聞 「租屋 買屋 你選哪一邊?」
  13.  [竹北高鐵]新竹竹北建案-坤山禾和,施工進度
  14. 竹科COSTCO旁不到700萬的全新預售兩房,您有興趣嗎? 興富發關埔最新潛銷案
  15. 信用不良可貸款、信用瑕疵可貸款嗎? 貸款專家沒說的秘密 "貸款加油站"一次完整破解給你看!!!讓你不再為貸款傷腦筋
  16.  中古車貸 最高可貸權威150%
  17. 房貸流程實況
  18. 免費小工具-劃格局超好用的軟體
  19.   遇到"失業"你會害怕嗎?現金流遊戲完整說明及遊戲玩法+現金流遊戲下載繁體中文版,富爸爸現金流遊戲pc版 如果你還不知道這個秘密,那你注定要窮一輩子!!!
  20. 房地產相關契約範本-租屋契約範本
  21. 理財型房貸到底是什麼?
  22. [貸款小技巧之細說貸款名詞] 負債比的意義-
  23. 竹科COSTCO旁不到700萬的全新預售兩房,您有興趣嗎? 興富發關埔最新潛銷案
  24. 竹北看屋筆記-[竹北河岸第一排]竹北建案-文鼎美漾
  25. [台中看屋日記] 台中市西區精誠29街3樓
  26. 大河戀高樓視野3房
  27. 新竹昌益二重埔造鎮計劃【昌益星都心】 開始潛銷開賣了嗎?
  28. [竹北看屋筆記]「東陞墅日子」猜猜看,我是不是這間的女主人呢?
  29. 銀行貸款怎麼辦??讓貸款V怪客告訴你,該如何不被銀行婉拒!!
  30. 信用瑕疵到底能不能貸款 遲繳 控卡 強停到底有沒有銀行能貸款??
  31. 第一次驗屋學超多-嘉璟建設-竹北臻觀驗屋
  32. 其實小白並沒有你想像中這麼難貸款
  33. 信用卡一直繳最低會怎樣?普卡、金卡和白金卡又有什麼區別 弄懂信用卡賬單分期和現金分期,保證你再也不敢拖欠卡費!
  34. 銀行婉拒或退件之銀行貸款困難案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